最近掉进了天九的坑,被九公子迷的神魂颠倒,今天又在B站刷了一天非非的视频,发现非非简直盘丝洞主般的存在。比较热的有政非(高举政非大旗!)非良(小孩子才做选择!) 卫非 非紫 非焰...冷一点的还有 非血 非莲...真是个罪孽的男人啊。
不过这个男人虽然自称情场圣手,表面上看起来风流的不得了,实际上纯情的不行,每次被反撩都看起像是被强了一样,和明珠夫人那段我真是看一次笑一次哈哈哈哈哈哈哈。

话说上个我这么爱的男人也是个罪孽深重的盘丝洞主,不过是荣耀山头的,没错 就是老叶。我这是什么体质啊?专爱盘丝洞主?

最后附上我非的美图,这个男人相貌性情完全符合我心中对贵公子的幻想,简直正中红心。感谢玄机娘娘把这么好的九公子带给我们。

评论(10)
热度(13)

© 杨一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