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了 马了!


开始看新银英了:

找到个po了2000年杨受文的日文个站,有先杨和卡杨(还有林兹x亚典波罗233)


大概之后会在古老的个站找食吃吧…………以免自己饿死………………




ok,找到一个个站的link页面了,接下来只要找到检索机就可以扫遍老日站了!




现在找到一个检索机


另一个检索机




……老站基本全挂了………………我不会放弃的……










终于想起来了,搜东西的新方法:以时间段分,比如2000年1月1日-2005年1月1日,这样搜关键词。接下来打算搜刮莱杨,很好奇是不是祖上真的阔过……(不


以下这些站都是活的,如果打不开是因为要科学上网


BOW莱杨罗杨(也有先杨)(也有图,图还不错)


一个画风不错的图站,道原设定


文站,看起来肉多


一个文站


有图有文 (话说杨明美这个梗好像13年就有了?


HEAVENS GATE(应该是莱杨罗杨,肉需要给作者写邮件……)


FETISHNOVEL


Esca;pade*(图站)


Antares 有密码……id801,密码slash。但是我好像没有找到银英的东西?


銀英伝のお部屋 先杨


女神の落胤 罗杨


罗杨缪杨莱杨先杨尤杨卡杨亚杨……都有,罗杨缪杨主 里站见此 博客有肉,有双璧x杨,甚至有卡斯特罗普x杨(汗),id 0404 密码tea 


モノクロ 先杨罗杨莱杨缪杨奥杨


銀河部屋 罗杨主,还有奥杨


royal milk tea 莱杨罗杨主,图站


al13  看画风应该就是画刻印的太太


青夜馆 莱杨


White Box 图站 先杨


metamorphose 图站 先杨卡杨主也有罗杨莱杨什么的,配图短文都很棒,地下室密码dreirote,感谢群里太太的智慧!


赤の音息 卡杨先杨






一篇巨长的罗杨 就是上面那个fetishnovel站的文,我还没看完


还有一篇巨长的罗杨


还有一篇罗杨…… 这个站放文的页面找不到了,所以只好直接搜这样


这个站文太多了……正在用 ヤン site:https://fetish7.sakura.ne.jp 的方法找文


应该是莱杨


可能是缪杨 地址里的money后面加数字有后面的章节


特杨+先杨 出现了!古老的yhm梗:特留强迫杨,杨找先治愈……


终于找到这个站的里站了,感谢群里的太太!








话说,建议看文的太太们见到喜欢的文赶紧存,银英毕竟时泪圈……有些作者已经跑了的站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挂,这种事情我见过好多次了……(远目




还未整理:


https://mapu.raindrop.jp/index2.html


https://www.geocities.co.jp/Bookend-Christie/9984/yoru.top.html

评论
热度(288)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杨一也 | Powered by LOFTER